覺得自己似乎還可以再多做些~~~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成為週五尋味玩食活動的忠實讀著~

我從台下的觀眾~一次又一次的看著絲絲姊的努力經營~創造了一場又一場令人驚豔無比的活動~到記錄多場活動的照片~到現在我成為絲絲姊口中的cooking現場讀者攝影師,開始了錄影的工作、影片的製作。希望不僅僅只是照片,而是更多生動的畫面保留下來。不管是對絲絲姊、還是美食聯合國的引介人Pallas,以及現場的所有來賓、觀眾,對我們而言,保留了生命的光和熱,留存了生命的色彩與體驗。這些活動不只是記錄現場,在將來更會成為許許多多的回憶。

就在未來,看著過去的點點滴滴的剪影,記錄了我們對生活的態度與呈現的堅持。就像在看紀錄片一樣~很深刻的保留了完整的畫面、記憶的片段。

愛cooking,除了自己真的愛下廚之外,更期待可以有著一個開放式的大廚房。
愛cooking,活動給我了一個不同的視野與驚豔,讓我充滿了更多的創意思維。
愛cooking,認識了很多對這片土地有熱情的好朋友,認識了對烹飪和料理充滿絕對堅持的好朋友。
愛cooking,蒐集了很多不一定會出現在料理書上的食譜。
愛cooking,透過『美食聯合國』我們搭起了料理無國界橋樑,真正的用感動料理創造外交。
愛cooking,將學到的料理再繼續和身邊所有的朋友分享,創造更多的感受。
愛cooking,以後過年,我可以下廚煮給最親愛的家人,一起共享。

所以我想我還可以再多做一點的就是把這樣的精采的畫面,保留在你我的心中,保留住大家的時間記憶。這是另一種生命記憶的存檔。

更多信義誠品 週五 尋味玩食 cooking studio相關訊息
請上 絲人空間blog 絲絲入扣

§和絲絲姊的合照§






















§有一天我也要站上cooking的廚房~§

























歡迎連結到下列網址

觀看精采的信義誠品週五cooking studio廚藝示範影片


























「美食聯合國」-阿爾卑斯山下的饕䬸美味-瑞士
05/22瑞士風味早餐 麥果泥、炸乳酪麵包&胡蘿蔔蛋糕、蘑菇佐蘆筍義式燉飯

示範 PROFESSOR WILLY ISLER (瑞士César Ritz飯店管理大學暨廚藝學院教授)

更多的影片就在 YouTube tonydreamclub頻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