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杯子咖啡 copo de cafe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終於又找到了值得寫食記的店了!!最近開始愛上自己製作美味料理!因此對於口味又更挑了!很愛喝咖啡的閃亮亮!這次難得的會寫下有關咖啡店的食記~就表示~~哈哈!真的是值得推薦!

在芝山岩附近的一家藍色牆壁外觀的咖啡店!!一間開車經過無意間感覺氣場還不錯!直覺!嗯!這間店應該真的滿好的感覺,所以就走進去了!!

果真不錯!店內空間明亮、感覺舒適、色彩搭配清新活潑!
而且還很有書卷氣~對於剛好要來想活動企劃的我!真是非常適合!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他的輕食!!




好啦!來進入主題介紹啦!!
品名:『黑焦咖啡』~上面一層烤焦糖~就跟烤布蕾有異曲同工之妙~脆脆的糖衣~輕輕的敲一下!慢慢的化在咖啡裡!好喝~尤其是旁邊的手工餅乾~忘記問是什麼口味的餅乾,但是用他稍微的沾一下咖啡,吃進嘴裡,越嚼越甜,甜而不膩!讚


比利時巧克力~旁邊是冰淇淋~稍微偏苦的巧克力,上頭灑上一點糖粉,在搭配旁邊的冰淇淋一起入口!那滋味~只能用絕美來形容!!


伯爵紅茶戚風蛋糕~搭配鮮奶油~淡淡的茶香~和著鮮奶油,口感該這樣形容:似乎有些綿密但卻又留有餘韻的空間!


商店資訊
杯子咖啡 copo de caf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61-1號
電話:0228335820
店裡有提供電源和無線網路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