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玄武壽司 ~一訪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台北市好吃的壽司店都不知道到哪去了!!
價位貴那就一定要好吃,不然貴卻又不ok,那我們應該只是在吃裝潢、吃氣氛、吃正妹服務!!
價格低廉有時候就也吃起來就是很低廉的感覺!
但就有這麼一間壽司店,讓閃亮亮的味覺活了起來!!
為什麼這麼說呢?首先說明這純屬個人意見和味覺!

好吃的壽司醋飯一定要有味道但不能蓋過主角,但配角(醋飯)也要扮演好配角的角色,不能被主角的光芒淹沒!這醋飯入口後,醋的味道馬上轉變為甜!

再者,壽司入口當下的溫度也是很重要的!這決定師父捏醋飯的時間的拿捏(詳細請查詢將太的壽司:單手迴旋五手、或雙手迴旋五手,這決定壽司整體的溫度極入口後的感受,閃亮亮有很認真的在看漫畫做功課~哈哈哈哈!!),溫度不能太低(如:一般X鮮壽司),溫度也不能像一般常溫(如:前一陣子去吃的某間是季節名稱的壽司店~X料理)!

**不過還是要提一下,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的楓食堂,以C/P值來說,依然是我推薦的料理店!

所以整體說來『玄武壽司』的C/P值真的是超級高的!!三個人去吃剛剛好1500!當然不只有照片裡這些而已,還有鮮蝦沙拉、兩道手捲(一上桌海苔的香氣撲鼻而來)、還有我們三人都還有點第二輪(只顧吃,沒有照片啦!),所以今天真的是滿足感大爆發啊!

每日特搜料理~都在這面白板上~想吃什麼特色魚料~看上面就對了!

特別推薦:上排六貫壽司:剝皮魚、鬼頭刀、青甘

特別推薦:炙燒和牛握壽司~~和牛真的超級甜的!!又甜又嫩!

和牛刺身~~完全沒有血的味道!!牛肉的甜、搭配洋蔥和師父特製的淋汁~~將牛肉的甜味帶出來!!

這才叫做真正的星鰻壽司啊!!!!鰻魚炙燒的恰如其分,上面的醬油只扮演提味的角色,恰到好處的讓星鰻的清爽味道提昇!妳知道一貫多少嗎?才70耶!!

讓我為之驚豔的第二名:海膽壽司~~濃郁的海膽香氣,在入口後整個化開來!!新鮮、和甜味!!還有價格!!讚!

讓我超級無敵驚豔的第一名:吻仔魚握壽司~入口後這每一條魚的新鮮度完完全全在我的口中爆炸開來!!就好像每一條吻仔魚活了起來在我的口中游來游去!!那種鮮美~已經找不出適合的形容詞了!!只能說,請各位客倌自行體驗囉!!

『名店資訊』
玄武壽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65號
電話:02-29772028
去之前,請務必先訂位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