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玄武壽司 ~二訪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在初次拜訪時,就是那道吻仔魚握壽司的驚人魅力,不小心的脫口而出,還原一下當時現場!

那時閃亮亮對著老婆說:「這麼好吃的壽司店,我們應該一個月來一次,妳覺得怎麼樣?」

此時,老闆電光火石的回了閃亮亮一句話:「要做ㄟ告,加ㄟ當共喔!!(請台語發音)」

~~哈哈哈~~
就這樣,就是這口氣!老闆,我就一個月來一次,還不只我來~我還揪團去!!

和玄武壽司老闆合影~~精湛的刀工、精準的握壽司的手感和功夫、和氣爽朗的笑聲、親切可鞠的笑容!!最實在的料理!!你說,這樣的壽司店還有什麼好挑的!!來吃就對了

本次戰果~~
下排四貫炙燒干貝握壽司、上排左二貫炙燒和牛握壽司、上排右二兩貫炙燒比目魚鰭握壽司

感謝老闆今日特色食材料理~~下排左一為紅雞母和左二牛港鯵,尤其是牛港鯵,淋上一點金桔,讓整個魚的清爽感提昇!

鮭魚皮壽司~~一到很浩大的工程的壽司~師父認真的將每一片鮭魚皮現烤到酥脆,配上小黃瓜,淋上醬油~包著醋飯!小黃瓜的甜配上鮭魚皮的酥脆,很清爽的口感啊!

上排從右邊算過來,右一和右二也忘記各是什麼魚了!!哈哈!!左起的話,左一鮭魚肚握壽司,飽滿的脂肪以及肉質的細膩,鮭魚雖甜但甜味不會蓋過醋飯以及肉質細緻的口感!左二鯖魚握壽司,左三鰹魚握壽司!!各有千秋!

本次讓大家驚豔的料理,蝦頭味噌!!知道這道讓大家驚豔的地方在哪裡嗎?
就是這一碗竟然只有20~~~~太令人驚訝了!!

看到閃亮亮的表情~大家可以理解嗎?就是那種不知道該用哪種形容詞來形容~那種幸福和滿足的神情,那種美味牽動了臉部的各種神經,所產生的那種幸福洋溢感!!

『名店資訊』
玄武壽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65號
電話:02-29772028~把電話存進手機通訊錄吧!訂位比較方便!
去之前,務必先訂位喔!

『相關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