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早午餐聚會之「來我家吧」!!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經過老婆不斷的介紹~很多好朋友都去吃過這家所謂的早午餐的店!然後也因為一堆部落格已經介紹了~那就不再PO她的店門面啦!!

大家都知道的『來我家吧』!!

在抱持著期待的心情進來~真的是很舒服的用餐空間!
沙發、牆壁、燈光、都裝潢的很好!嗯!用餐環境算是80分啦!

牆壁上掛著很多藝術品~有種在宮廷裡面起床後享用早餐的fu~~

好啦~~別再PO店內裝潢的照片了!!
我知道那邊用餐氣氛很優啦!

食物呢?我要看食物的照片~
這次我點的是經典歐陸早午餐~一客220加1成
讓我開心的是,餐前有一杯飲料、餐後也有飲料!
一般我們出遊時,早餐會配熱鮮奶,吃飽後再來杯咖啡!
那種感覺是滿足的!所以搭配用早餐時,就來一杯熱牛奶吧!
當然也有果汁可以選擇!

這就是經典歐陸早午餐~
蛋有很多種模式可以選擇,有太陽蛋、荷包蛋、全熟蛋、炒蛋;我選太陽蛋!
然後薯條換成沙拉~一早不要吃太多的炸物啊!
中間的水果還有淋上少許的橙汁醬沙拉~
麵包有拖鞋麵包、脆皮土司、全麥麵包可以選擇,我挑脆皮土司,好友則挑拖鞋麵包(恰巴提尼)

口感呢?該怎麼說呢?最好吃的其實是恰巴提尼沾上青醬奶油~~
一點點的奶香、一點點的青醬的香~不會太膩、也不會太油!
德國香腸、培根、蛋~就是這樣囉!!我想大家應該只要買的到材料也一定做的出來!!

好友點的則是雞柳條的早午餐!
嫩煎雞柳條總比一般整個下去炸的好太多了!
再灑上一點點香料!口感算是比較清爽的!畢竟早餐嘛!

好啦!整體而言~這家店基本上是吃氣氛的!!或許是我目前也只吃這兩道!
因為這家店還有很多甜點!!鬆餅之類的東西!我想~這應該是女生的最愛吧!

不過卻是一個聊天的好地方、氣氛還不錯!空氣也好!感覺也舒服!

店名: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1之4號
電話:02-2567-467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