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U-NA創作料理 at 三峽2011/11/26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最近三峽變成我很愛去的一個地方,除了因為一群各方好友陸陸續續搬進去三峽之外,還有一點就是那邊開了很多家美味且價位合理的餐廳!!

當然啦,台北的房租、人事成本各方面都超高,如果為了讓餐廳本身依舊維持合理利潤,不外乎就是食材原料降成本(賣太貴,沒人要去吃~所以售價不能動,只能在食材方面降低成本)、或是菜單不換,換廚師,因為年輕的廚師比較便宜、或是提高售價(賣給頂級客)!!

食材原料降成本,就會出現一種狀況,第一次去吃發現,哇賽,各方面都不錯;過了一段時間,去第二次,嗯??好像哪個味道不對,是我的錯覺嗎?;第三次再去,哇咧!這什麼東西啊!!!!!!~~~~~O.S然後,我就一定不會再去,直接列為黑名單,連推薦也不想推薦,也只是搞不懂,還是很多人排隊去,或許是過去很多部落客的推薦,所以大家Google一下,就去嚐嚐看了!但這些推薦文,可能是過去的資料了!!

突然想想,這次寫食記,應該要註明去的日期,這樣讓大家比較有譜!!哈哈!!

趕快進入正文吧!!

==============================


很棒的一段話!!美食無國界~~跟心儀的人們在一起聊美食,總有說不完的話題,因為說不完,所以下次還要相約在另外一家美食料理相聚,然後就因為美食,牽起了情誼,牽起了互動,牽起彼此的心!!



這一排餐廳~只有這一家用白色調給人單純舒服,海洋藍給人沉穩舒適!


一進門,有一位可愛的小老闆,或者是侍者吧!歡迎來店用餐的客人!


等待美食上桌的閃夫人!!!


看見櫥窗裡擺著一排排的甜點,而且還有三層~好友說:這是這家著名的甜點~奇諾瓦千層奶酪!待會一定要來享用一下!!


聽說用這招拍照,臉會變小喔!!大家覺得呢?

對了!對了!來這邊用餐都是套餐喔!!有麵包、沙拉、湯品、主菜、甜點、飲料!

首先前菜~燻鮭魚水果蔬菜


這麵包~烤的非常的好吃~~真的非常好吃!!店員說:可以續,吃不完,還可以外帶!!
外皮酥、內餡軟!!撕下一口,配馬鈴薯濃湯~超match的!!


我們的馬鈴薯濃湯~~這湯頭濃郁但卻沒那麼濃稠,入口綿密,但料好實在!有些濃湯裡面的用料確實是實在沒錯,但是切的太大塊,感覺還需要咀嚼!但這濃湯,感覺用料實在,但卻容易入口!實屬佳作!


印象中~這應該是凱撒沙拉!!突然發現!怎麼我的照片曝光度都不夠啊!
Sorry~下次再做後製吧!


閃夫人點的鮮蔬棒~~沾香橙沙拉醬


想用完前菜之後~再給一杯洛神梅果醋飲~清剛剛食材的味道,同時幫我們的味覺再提昇一個層次~準備享用接下來的主菜!!


主菜1~火焰櫻桃鴨胸佐馬特拉紅酒醬


肉質鮮嫩就不用講了!!每一種蔬菜,烤的時間似乎都掌握的很好、花椰菜、蘆筍!!
尤其更甚的~是這鮮橙醬以及馬特拉紅酒醬在口中擁有很多層次的味道!!
鴨胸~不知如何去掉鴨的味道,不乾不澀,有種Juicy的感覺!!
小番茄去皮、黃甜椒去皮再烤,才是最棒的等級!!


主菜2~應該是千層彩蔬迷迭雞排佐檸檬香橙芥末醬



真的超想問~他們的烤箱火力到底怎麼控制的!!怎麼每道餐點的肉質都可以這麼的Juicy!!
然後這檸檬香橙芥末醬~真是一絕!
每一口都能讓味覺再提昇,並且這每一道主菜,在吃的過程幾乎不帶有任何油膩感,吃完竟然感受不到卡洛里的負擔!!



主菜3~這豬腳的名稱~真的忘記了!!!!!Sorry~~
但是這豬腳不是香烤豬腳喔!!菜單上有一倒是香烤豬腳~但這不是喔!
所以整根吃完一點也沒有多餘負擔的感覺!!

這豬腳似乎是燉煮的!!皮是透明清嫩~肉質一撕就開~
配上番茄肉醬~還有蔬菜莎莎醬整個反而清爽了起來!!




主菜介紹完畢~~一整個就是滿足的fu~這時才有時間環顧一下店內的用餐環境!哈!
挑高的用餐空間~柔和明亮的燈光效果!!



舒適的空間座位~~



好啦~~上甜點~千層奶酪~~看見很漂亮不知該如何下手~~上層鮮奶油、奶酪、最下層是忘記啦!!但是就給他努力的從下面挖到上面一起入口!!然後你會感覺到~~一種幸福、一種滿足、一種甜甜蜜蜜的滋味!!


滿足~~~~~~~~~~~~~~~~~

真的~~我們找到千百種理由~下次還要再去!!



店內資訊:
U-NA西式創作料理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22號
電話:02-3501-823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