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推薦~蒜頭串燒~好友的高中同學的店!

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你說閃亮亮愛吃愛喝嗎?
好像真的是~~

喝酒~對~我就是愛喝酒~但是不太愛啤酒~因為冰的、氣又很多~會胖~

所以我愛喝純的不加冰的~那種shot之類的!但是又不愛往那種一堆想要把妹的人的地方去~所以我都找小店!既然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開了店~你說去不去!!當然去!!8月份才剛開幕~現在去,又是好朋友的朋友~一定要挺的!但是閃亮亮的嘴也是很挑的!不好吃!一樣就是『NO』!但是~閃亮亮要說的是『YES!』

店裡說小不小~說大又剛剛好~就是這樣一群人有一點擁擠、有一點空間、喝了一點酒~身邊都成朋友的那種距離~就是剛剛好~


菜單,幾乎都在玻璃上~不過深怕老闆會虧本~閃亮亮眼尖~還看到櫛瓜、大草蝦~~食材的品質掌握的很不錯~處理上也功夫有到家!雖然有些料理鹹了一點~但,基於是好友的立場,冒著生命危險說了,OD說:『OK!一定改進』~就是要這樣的積極態度!!
對了對了~一進門你看到那個身材很好的男生就是老闆!他叫OD~~


哇咧~寫了這麼一長串~到底店名是什麼咧!!??


親愛的老婆~~菜都還沒上幾道~~你就一定要喝這麼大杯嗎?


點了一盤和風山藥沙拉~有時候回歸簡單~就是一道好料理!

烤牛肉串~~結果當想要點第二輪的時候~竟然沒有了~可見銷量之好!


草蝦!一入口!哇賽!這蝦還真甜耶!!好像剛下船的那種新鮮感而已!OD,你剛從宜蘭大溪漁港回來嗎?!!

連烤干貝都出現了!!多汁!Juicy!! 干貝的香氣搭上啤酒!讚!

再來就是同學推薦『烤雞肋排』~~沒有太多的調味~簡單就把雞肉原本的味道提了出來!還是那句老話!有時回歸料理的原味!就是一道最棒的料理!

我想啤酒其實已經不夠我喝了!!
那就!!威士忌來一杯吧!!其實在威士忌前~我已經喝了一大杯啤酒、一杯Tequila Shot了!

烤魚下巴!!
還記得吃火鍋常用的玉米筍嗎?我們都是吃已經剝好的!今天我們要自己剝!!
沾上胡椒鹽!這玉米筍的甜~都被引發出來了!好自然!!

這就是櫛瓜!!超級多汁的!!這道~是一定要品嚐品嚐的!

剛剛說第二輪的牛肉串沒了~所以OD請我們吃了這一盤牛小排!該怎麼說呢!就是一般串燒店都會比較焦~比較~~你知道的!
但是這牛小排~吃了是不會有負擔的感覺!很好入口、也很好配酒!

想必OD真的很重視的是食材的原味!
所以其實每道料理都沒有太多的調味!這透抽也是一樣!
所以更能引出食物的鮮美!

感覺吃了還是不過癮!再來一盤羊排!!沒想到這羊排的羊味!老婆竟然可接受~~過去一堆羊肉她都嫌太腥!但是,沒想到她竟然覺得好吃耶!當然,我也一樣!



其實這已經是第三杯的Tequila Shot了!哈哈!!

最後~中間就是OD、右邊是大學同學大熊!!
一個年紀輕輕的老闆、懷著夢想就是要開一間這樣的店!也因為愛喝!所以更希望大家聚在一起吃肉喝酒!既然這樣!那你說要不要揪團去吃吃看呢?當然囉!!

店名:蒜頭串燒
地址:八德路二段375號
營業時間:忘記下午幾點開始~晚上看客人想坐到幾點、走了才關!
電話:今天喝的太高興!了!下次幫大家要!再PO吧!

簡單說:一家好店~經過~就進去坐吧!!

2 意見:

Zephyr Yang 提到...

Hi 版大:(上周有寫信給你 可是還沒有收到你的回音>"<)

我是WalkerLand窩客島網站(http://www.walkerland.com.tw)的企劃編輯 楊喜鈞,WalkerLand窩客島網站是TaipeiWalker新推出的美食、旅遊資訊網站,承襲自Taipei Walker雜誌13年來的豐富資料庫及超強企劃力,提供網友搜尋、評鑑和體驗文分享等服務。

WalkerLand窩客島將在九月份推出【2012!中秋烤肉我來啦!】的特別企劃,無意間找到你的部落格,覺得你這一篇食記很適合推薦給『我要燒烤店老闆幫我中秋烤肉啦!』的網友們(笑),寫得很有趣,我個人相當喜歡!希望能邀請你到窩客島上發文,將你的日記收錄到我們9月的特別企劃裡!

留下我的聯絡方式,歡迎你到WalkerLand窩客島網站來逛逛,有任何問題也請你e-mail給我唷!謝謝~

我的聯絡方式是yang.zephyr@kadokawa.com.tw

這是我們八月份的特別企劃,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裡面也有部落客單元,你可以參考看看唷!
http://www.walkerland.com.tw/event/201207_balloon/

Unknown 提到...

抱歉~這麼久才回覆於這裡,我想你的email,有可能不小心被我很快速的刪去了~感謝您喜歡我這一篇文章~最近我會開始好好管理一下我的部落格的,以免lose大家的留言!再次謝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