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單眼入荷之『窯到外婆樵』~C/P值超高的燒肉店

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十年多了~~從窯到外婆樵剛開店沒多久~~一直到現在~

啊啊~~想起張信哲的歌『從開始到現在』~~
如果這是最好的結局 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時間改變了我們告別了單純
如果重逢也無法繼續 失去了才算是永恆 懲罰我的認真是我太過天真

>"<~~~~阿咧~你在唱什麼東西啊!!!@@""傻眼中~~


想起那時青澀的我跟現在的老婆(當時還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我們就相約在『窯到外婆樵』這家店裡~

喔!喔!~~熱血的青春回憶~湧上心頭!店裡面好多她認識的人啊~~哇賽~這是宗親大會嗎?有姑姑、姑丈、表弟、堂妹、堂妹的男朋友~~哇賽~一下子~我也變成他們的家人了!

我到底要說什麼啊!我是在寫食記的吧!!
不變的愛情誓言~就像這熊熊烈火燃燒的木炭~~讓每一個人都依舊熱情洋溢!


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好友聚餐、男女聯誼(男人展現廚藝的機會)、家族聚會~都非常實用~
可惜的是記憶中的那面貼滿照片的牆~被拓寬了!!

暖暖的雞湯~~老闆說~冬天和夏天比起來~冬天人比較少~
那在這邊就提醒大家~冬天也要燒肉趴~因為有這鍋溫暖的『人蔘香菇雞湯』


霜降牛肉~~就是要用這單眼~才能拍的出這樣的油花分佈啊!!


味噌雞肉~一點都沒變得十年的好味道~~入口的時候~鮮嫩多汁~
油脂均勻~烤的時候~如果不小心還會讓爐子『發爐』呢!!記得要不斷的翻面~
讓油脂收乾!但肉質依然嫩Q啊!!

阿婆滷大腸~已經用特製的醬汁滷好的大腸~在烤網~越烤越多汁~
就是那種Juicy~~Juicy的感覺!!


每一支柳葉魚~開口笑~~對我們說!吃我吃我~~

阿公特製香腸~~是老闆的爸爸、老婆表弟的阿公~親自自己灌的!
手工的味道~有幸福的感覺!!

魚下巴~~吃再多都不會膩~~肉質細緻~不會太油~
應該來一手啤酒的~~但~~低調低調!!哈哈!!

吃飯就是要這樣的幸福~~美味的食物~可以搭起家族的橋樑!可以串連起每一個人的胃!!

窯到外婆樵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8號1樓
電話:02-2772-158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PM5:00~PM11:00
週六~週日 AM11:00~PM11:0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