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Andy老師以及FIN全體夥伴分享秘密的延伸

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今天真的很感謝Andy老師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和大家分享人生改變哲學!而且在Andy老師的帶領下,每一位助理和設計師都發揮了最大的配合的精神!除了不遲到之外,更是精神飽滿的一起互動!

和大家分享的幾個重點如下:

一、掌聲

原來透過掌聲可以使人熱血沸騰,可以使人振奮,可以使人學會鼓勵別人、肯定自己!這掌聲不僅僅是為稱讚身邊的每一個人,更是為了讓自己更可以在這舞台上發光發熱給自己信心來源的証明!

二、
感覺

是什麼最根本的因素影響了我們過什麼樣的生活?
是我們自己的感覺。

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什麼呢?我們想要什麼,就要跟這個宇宙求,要跟神燈巨人下訂單!我們想什麼,渴求什麼,都要下訂單!但是決定這一切能不能得到的在於~我們自身的感覺。如果今天我想要一台法拉利紅色F430,很讚的是,隔天我就再路上看見一台法拉利從我面前呼嘯而過,窗戶拉低卻發現是一個年輕小夥子~~這時候心裡就想了啊!哼!這一定是老爸有錢才讓這麼年輕的小夥子出來愛現,要不是他老爸有錢,我才不相信可以!再隔天又看見了一台法拉利,這次裡面駕駛竟然是年輕妹妹,這個一定是被包養的!不然怎麼可能,而且姿勢0分,好醜的姿勢!結果發現對於法拉利這輛車的感覺其實都做了不好的感覺的連結!如果換個方式呢,一定是事業有成,發現商機,日本不是很多年輕帥哥社長和美女社長嗎!真的!我也一定可以坐在這上面!所以是我們的感覺決定了我可不可以要到我希望得到的東西!

人一天有6萬個思想,該怎樣監控,就是用我們的感覺!將我們的感覺,甚至用字的方式都可以決定我們會有什麼樣的情緒帶動了什麼樣的感覺!




三、
目標

送大家10大禮物!清楚明確!
什麼樣房子?幾坪?格局?陽台?露臺?自己的房間?地點?樓高?
什麼樣的車子?幾CC?幾門?什麼顏色?內裝?
什麼牌子?鋁圈?輪胎尺寸?

轉向式頭燈?液晶螢幕?衛星導航?
什麼樣的領導人?信心?判斷力?包容力?慈悲?同理心? 什麼樣的
都要自己很明確很清楚的寫下來!

四、問對的問題

透過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你所感覺得會依照你的感覺回饋給你!

所以若你問自己糟糕的問題,你的全副精神集中都會在為了找的這問題的答案而專注!那看來這樣所得著的感覺應該不會是好的!

比如說:

這小孩怎麼這麼難教?

經濟怎麼這麼不景氣?

我為什麼都沒有朋友?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成功?

為什麼我還不是大師?

那你覺得你的答案會是?

答:

老師都不好好教、交了一群壞朋友、都不聽我的話、笨的要命、

政治太亂、油價太高、大家都很愛炒、

我的個性不好、我就是這樣啊、

‧‧‧‧

以上的感覺就連看完後心情應該也不會太好吧!

那怎麼問對的問題呢?

抓住幾個要點!

首先,正面的、促是奮發的、造成積極的!

所以我們來做個練習試試看!

我該如何講話可以和小孩好好溝通並讓她聽懂我說的話?

我可以再做到或再多學哪些技能可以讓我更早達到大師的等級?


五、總結

最後再送大家最後一個禮物!2個問題幫助你給你自己力量!
就是~當你自己遇到任何事情的時候

記住先問自己第一個問題是~~這件事裡面我哪裡做的最好?

第二個問題是~~我可以再做到哪些事情可以使這件事更美好?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主宰,你的目標由你自己決定!
你想要有什麼感覺全部操之在你自己!

唯有你自己可以給你自己源源不絕的力量。

唯有你自己可以給你自己最深刻的能量。

只有你自己可以給你自己最深刻的肯定。

只有你自己可以給你自己最強大的信心。

只有你自己可以成就你自己的人生。

所有的一切從自己做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