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2 準備好過精采生活了嗎?~設定人生之夢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你的人生希望有多精采?因為一件事情的專注而認真,因為專注所以會注意到、因為注意到細節,所以會發現很多常人沒發現的事情,變得更細膩,因為更細膩,所以更豐富了自己的感官,因為豐富了感官,所以對事情更多了不同的體會,因為體會更豐富了自己的眼界因此同一件事情,看的更深入、看的更多元、看的更豐富,因此精采。

精采不單只是過的多麼的絢麗,不單只是多麼的引人注目,是自己的精采或很多人一起分享的精采,都是一種精采生活。

有些人其實並沒有想的這麼多設定目標的事情,但他會很清楚的朝著自己喜歡的、擅長的事情去做,並且非常專注、不管現在的路走在哪一條上,他還是會對所專注的事情念念不忘,直到開啟那一扇門、達到自己一部分的夢想。而當達到一個夢想之後,人或許更懂得,喔!我要設定我下一個進程,我的下一個目標
在哪裡?或我希望十年後的我是什麼樣子。我希望我每天可以如何如何~待在家裡也有錢可以拿~~等等諸如此類。

但是~~你準備好設定你的人生之夢嗎?

這是一個可以合理做白日夢的過程,你可以好好的做夢,但要夢的很『真實』。不單只是想想而已,而是要做一個完整又細節的夢。做夢其實是一個想像的過程,因為過去沒有這樣的經驗,但是可以透過想像;或許我現在只是C咖,但我假想如果我是會長,我會怎麼做、會怎麼做決策、會怎麼處理事情、我的
態度又是什麼~等等。或許在公司我現在只是一上班族,但我想像如果我是主管,我會怎麼做?或甚至想像若我坐在法拉利,我應該怎麼開這一台車,如何打檔、如何踩油門、手擺在那裡等等,都是透過『想像創造感覺』,創造好的感覺,記得最重要的要想『』的

跟大家分享怎麼做夢吧~
(簡易版的)
請點選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onydream&b=164&f=1018447230&p=0

0 意見:

張貼留言